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人才招聘

 
 学校简介 
 招聘信息 
 招聘动态 
 招聘政策 
 办事流程 
 人员公示 
 文档下载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浙江财经大学招聘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医生面试公告

2018年05月11日 10:11  点击:[]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校2018年4月3日发布的《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做好后勤中心校医院医生岗位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确认

请通过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报名并经我校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5月15日前填写《浙江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发至人事处邮箱:rsgl@zufe.edu.cn,邮件主题:应聘医生+姓名。报名表中必须上传电子照片。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和地点

2018年5月17上午 9:30-10:30,下沙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二)资格审核

入围面试人员在面试前1个小时,凭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国内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可于2018年8月31日前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岗位条件相关的资格证书、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空缺岗位不再安排递补。

(三)体检:面试结果在面试结束后集中宣布,根据招聘岗位数1:1安排体检人员(单独通知)。

三、咨询

电话:0571-87557037(人事处 徐老师)

附件:浙江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浙江财经大学

2018年5月11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