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劳资管理

关于9月份工资发放的说明

2012年09月07日 12:18  点击:[]

各位教职工:  

根据《浙江财经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浙财院[2012]161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工作安排,从9月份起,学校将启用新的岗位绩效工资体系来发放工资,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绩效工资体系及发放安排  

9月份起,学校将按如下工资项目启用新的岗位绩效工资体系:岗级工资、薪级工资、房租补贴、生活补贴、岗位津贴、工龄补贴、奖励性绩效工资、教学科研关键岗补贴等。  

取消了原工资体系中的省直补贴、职岗津贴、同城岗位补贴、同城生活补贴、同城三、保留津贴、医疗补贴、价格补贴、校内岗位津贴等。      

上述按月发放的工资项目都将安排在每月8日发放,遇节假日提前。  

二、其它说明  

1. 管理服务人员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实行按月预发,年终结算。  

2.原聘任教学科研6789级岗位教师对应的教学科研关键岗补贴于9月一并入轨。  

3. 后勤服务公司9月份仍按原有工资水平进行发放,按新的工资体系套入后,差额暂以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待2012年过渡分配方案制定完成后,再按新标准进行发放。  

4. 按惯例,教师的教学工作酬金仍通过酬金系统发放,910月份对上半年教学工作酬金结算,从11月起,学校将根据新的绩效工资具体实施方案核拨总量到二级单位,由二级单位根据本部门分配办法进行分配。  

5. 2012年绩效工资清算到年终统一进行。  

6.不纳入绩效工资改革人员的工资暂按原有办法计发。  

   

启用新的岗位绩效工资体系后,望各位教职工及时查询和核对本人9月份工资发放情况,如有疑问,可联系人事处或财务处。  

人事处联系人和电话:吴娇娇 87557037

财务处联系人和电话:阮   87557082

特此通知  

   

人事处、财务处  

2012     9     7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