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人才招聘

 
 学校简介 
 招聘信息 
 招聘动态 
 招聘政策 
 办事流程 
 人员公示 
 文档下载 
 

人才招聘   招聘动态

 

励如孟副校长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引进人才叶航教授

2017年06月01日 14:19  点击:[]

5月26日下午,副校长励如孟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引进人才叶航教授及他领衔的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人事处、经济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叶航向励如孟详细介绍了研究团队近年来在经济学前沿研究领域,行为实验、神经实验与仿真实验方向的一系列研究成果。励如孟充分肯定了经济行为与决策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祝愿研究团队未来在前沿研究领域有更多更新的研究成果发表。同时,励如孟还深入了解叶航在我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研究中心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并就团队搭建,人才引进与安置等工作征询了意见。

叶航非常感谢学校对研究中心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经济学年会高校经济学人才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赴成都高校招聘高层次人才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