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人才招聘

 
 学校简介 
 招聘信息 
 招聘动态 
 招聘政策 
 办事流程 
 人员公示 
 文档下载 
 

人才招聘   招聘动态

 

我校赴成都高校招聘高层次人才

2017年04月26日 10: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激发二级教学研究单位引人自主性。4月21日至22日,人事处组织金融学院、经济学院、数科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等教学研究单位赴成都高校招聘高层次人才。

4月21日上午,我校在西南财经大学经世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7年博士、博士后招聘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现场播放了学校宣传片,金融学院、经济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人才招聘宣讲,着重介绍了各院的特色、优势以及人才需求等相关信息。宣讲会后,二级教学研究单位与到场的博士生、博士后就学校政策、引进待遇、后续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人事处、金融学院、数科学院主要负责人还赴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人才队伍培养举措、年薪制教师的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学习。

4月22日上午,我校参加了由省人社厅组织的在四川大学举行的“2017年浙江-成都人才招聘大会”,招聘应聘博士、博士后。

此次成都之行,是人事处首次启动到同类财经类院校进行专场宣讲、招聘的模式,招聘对象直接,招聘目的明确,效果较好。下一阶段,人事处还将积极为二级教学研究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宣传招聘的平台,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上一条:励如孟副校长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引进人才叶航教授 下一条:李永友教授一行赴厦门大学进行人才招聘宣讲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