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人才招聘

 
 学校简介 
 招聘信息 
 招聘动态 
 招聘政策 
 办事流程 
 人员公示 
 文档下载 
 

人才招聘   招聘动态

 

李永友教授一行赴厦门大学进行人才招聘宣讲

2016年12月14日 15:31  点击:[]

12月10日,我校财政税务学院李永友教授一行赴厦门大学参加人才需求交流会,交流会于10日晚在厦门大学经济楼N座五楼咖啡厅举行。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系主任童锦治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

李永友教授代表浙江财经大学进行了人才招聘宣讲,着重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以及财政税务学院的人才需求情况。同时与会交流的还有来自武汉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复旦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山东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浙江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老师。各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色、优势以及人才需求相关信息,30余位博士生就各自感兴趣和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了解和交流,有多位博士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此次交流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博士生们提供了良好的人才供需平台。会上,财政税务学院教师与现场博士生进行了友好互动交流,同时也了解到了其他高校的人才招聘政策与学科建设特点,为我校下一阶段的人才引进及财政学科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我校赴成都高校招聘高层次人才 下一条:金融学院陈荣达院长应邀赴厦门大学参加第二届全国金融博士生论坛暨毕业意向交流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