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博士后工作>>正文
 

我校获3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7批面上资助

2015年05月18日 08:57  点击:[]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7批面上资助名单近日正式公布,我校喜获1项一等资助,2项二等资助,总立项数位列省属高校第一位。

此次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申报,是我校博士后设站招收以来的第一次申报,学校博管办在学校领导、博管委及校博士后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组织了首批进站博士后精心准备申请材料,并请合作导师进行认真把关,同时邀请全国博管委、省博士后等相关管理职能部门的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了初期论证。最后我校共有6位博士后申请第57批面上资助, 3人获得立项,申报成功比例为50%。这表明我校在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与创新博士后队伍管理方面的努力取得了初步成效,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对博士后工作的重视,为博士后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平台。

附件1: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7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

项目编号

资助等次

姓名

2015M570495

一等

张 雷

2015M571845

二等

程怀文

2015M571846

二等

周志光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