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博士后工作>>正文
 

关于2015年上半年我校在职专任教师申请转做博士后的报名通知

2015年01月04日 09:16  点击:[]

我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14年9月建站,2014年12月我校首届7位博士后已经进站开展工作,为了更好地鼓励我校教师从事相关研究工作,现对2015年上半年我校在职专任教师申请转做博士后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40周岁以下,博士毕业,愿意从事应用经济学研究的我校在编在职专任教师。

二、在站待遇:

我校在职专任教师转做师资博士后的,除继续享受在职专任教师的各类工资、福利及引进待遇外,进站时学校给予3万元科研经费,出站考核合格后学校再给予3万元科研经费。

三、申请方式:

通过将报名表发送至博管办邮箱bgb@zufe.edu.cn。

四、报名截止:

本次报名于2015年1月8日结束。

五、考核录取:

学校博士后学术委员会将在充分征求合作导师意见的基础上,考虑科研流动工作实际需要和年度计划,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云兵

联系电话:87557035 18058166929

附:浙江财经大学在职专任教师转做博士后申请表

博管办

2015年1月4日

关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06-2008  浙ICP备05014573  地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院街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