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人才招聘

 
 学校简介 
 招聘信息 
 招聘动态 
 招聘政策 
 办事流程 
 人员公示 
 文档下载 
 

人才招聘   办事流程

 

办理集体户口须知

2017年05月10日 16:47  点击:[]

一、有迁移证落户学校集体户口所需材料

1、户口迁移证原件;

2、与学校签定的劳动合同;

3、“四地”无房证明;

4、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张一寸证件照;

5、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6、若结婚,结婚证原件、复印件;

7、户口在本市集体户迁移学校集体户;带以上证件外还需提供本人集体户口常住人口登记卡原件、复印件。

携带上述材料由保卫处出具同意落户证明,本人到白杨白杨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二、需要申请准迁证落户学校集体户口

1、户口在市外、省外的无迁移证的往届生:下沙公安局审批。地址:下沙行政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7283057;

2、户口在市外、省外的无迁移证的应届生:白杨派出所审批。地址:学源街与文泽路口;咨询电话:87283140

3、户口在市外、省外工作调动的教职工:杭州市公安局审批。地址:下沙行政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7283057(窗口电话)。

上述落户所需材料因个人情况差异,有不同要求,须作相应咨询。

三、新生入学户口办理,详见当年《新生入学手册》中《新生入学户籍须知》

注:无房证明具体咨询:下沙行政服务中心,电话:86871679。

“四地”无房证明(杭州、余杭、萧山、富阳)


                       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

                       2017年5月1日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人才引进年度计划确定流程图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