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人才招聘

 
 学校简介 
 招聘信息 
 招聘动态 
 招聘政策 
 办事流程 
 人员公示 
 文档下载 
 

 
 
 

 

 
 
 
人才招聘   招聘信息

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公告

2016年06月03日 16:30  点击:[]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校2016年4月8日发布的《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有关规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缺考其中任何科目者不入围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浙江财经大学辅导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笔试、体检等有关安排

(一)时间安排:

岗位

面试时间

报到地点

面试地点

体检时间

辅导员(男)

2016年6月12日上午8:30-16:30

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请7:45到场)

行政楼200

20166月13日上午8:00(空腹)

辅导员(女)

(二)地点:我校下沙校区行政楼(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三)审核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提供本科或研究生阶段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近期归国学历未认证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归国证明复印件)。报名材料请提供原件备核。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说明:

(1)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含不超过2分钟的自我介绍)。主要考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岗位匹配度等。

(2)根据辅导员岗位工作的特殊性,对面试人员进行心理测验,作为参考。

(五)体检: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集中宣布,根据招聘岗位数1:1安排体检人员。

三、郑重申明

根据201648发布的《浙江财经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有关规定,本次招聘的辅导员在工作期间要按照要求入住学生公寓。

四、咨询

电话:0571-87557038(人事处 胡老师)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辅导员面试人员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

2016年6月3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