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劳资管理

关于9月份工资变动的有关说明

2016年08月20日 12:56  点击:[]

各位教职工:

G20前夕,为如期做好2016年9月工资发放工作,人事处和计财处近期处理了工资变动,并于8月19日发放到位,相对于8月工资的实发数,每位教职工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略有变动,变动事项说明如下:

1.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缴存额调整

根据上级部门公布的浙江省上年度在职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及2016年我校教职工缴存基数,我们按照上级部门规定的缴存比例,在9月工资中调整了全校教职工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的月缴费额度,并按实际缴存情况补扣或补发了2016年1-8月合计8个月的个人月缴存差额部分。个别补扣额度较大的,则在9至12月的工资中分月进行补扣。

2.管理服务岗位奖励性绩效工资调整

根据《关于公布2016年管理服务岗位聘任结果的通知》(浙财大〔2016〕134号)的聘任结果,普通管理服务人员从8月起执行新的奖励性绩效工资(绩点),从9月工资中调整到位并补发或补扣了8月份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差额。

两项内容的具体调整金额,开学后教职工可登录学校财务系统查询,如再有疑问,可联系人事处徐老师咨询,电话:87557037。


                                             人事处、计财处

2016年8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下半年教职工探亲路费及保育费报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8月工资异动情况的说明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