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劳资管理

关于2011年度个人医疗费用报销和领取子女统筹医疗验证贴花的通知

2011年12月05日 10:52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1年度教职工超支自付部分医疗费报销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销时间、地点:下沙校区卫生所   12月     19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文华校区离退休处 12月     1516日,上午930-1500      

二、报销标准:   

1一个年度内,按20%比例个人自付门诊医疗费用,在职人员超过1500元以上部分,按90%报销。退休人员超过1200元以上部分,按95%报销。  

       2、一个年度内,住院个人自付以下三项医疗费用之和:按比例自付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起付标准以下费用;按比例自付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共付段的医疗费用;按比例自付重大疾病医疗补助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在职人员1000元以上部分,退休人员800元以上部分,按规定报销。   

       3、自理、自费部分医疗费用一律不予报销。  

三、报销手续:报销金额在500元以下的,经卫生所审核后直接在卫生所报销;报销金额在500元以上的,由卫生所审核,经校医疗领导小组审批,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部门通知需要报销的同志整理好票据及病历,及时报销,逾期不予办理。  

     四、本年度内凡需省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报销医药费(外地就医、急诊、生育费等)的教职工,请在     12月     20前去省医疗保险服务中心(体育场路金祝大厦3楼)报销。12月份发生的医药费可在次年131日前报销。逾期不予办理。  

     五、各部门请在   12月     10来人事处领取子女统筹医疗验证贴花, 2012年     1月     1起凡未验证贴花的子女统筹医疗证历本一律不得使用。新生儿满4个月末贴照片的,应在证历本上加贴一寸近照并去省医 疗保险服务中心(体育场路金祝大厦3楼)加盖钢印,未按规定办理的证历本一律不得使用。  

六、2011年未能及时办理子女统筹参保人员,请于2012110日前到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于2012110日至20日前去省医保中心办理,逾期将不再受理。  

   

校医疗领导小组   

0一一年十二月五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