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劳资管理

关于领取社会保障卡的通知

2012年05月29日 10:10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医保中心相关规定,参加省级医疗保险人员的医保卡统一换发社会保障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单位安排人员于5月30日前至行政楼304室领取本部门人员的社会保障卡,并及时发放至本人。

    二、社会保障卡与现有的医保卡并行使用一段时间后,将逐步取代现有的医保卡。社会保障卡的使用及相关规定见附件说明,或参见浙江省社会保障卡服务网

    三、因信息采集等原因,部分参保人员的社保卡尚未制好,需下次更换。

    四、社会保障卡集成了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功能,可以实现银行帐户与医保帐户的结算,并可以开通网上银行、网上预约挂号(浙一医院)等功能。

    五、社会保障卡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相关部门及人员认真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1.浙江省社会保障卡使用指南

          2.浙江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

 

                                   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启用省级社会保障卡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第三次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