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人事管理

关于对符合2012年专技三级岗位增聘条件人员材料公示的通知

2012年12月24日 14:48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2012年专技三级岗位增聘材料审核工作现已基本完成,为确保材料的准确和加强信息沟通,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材料审核由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办公室组织实施,其中有关教学项目、学评教成绩等由教务处负责审核,科研项目、获奖等由科研处负责审核,其他相关数据由人事处负责汇总比对。

二、本次材料公示人员范围为经审核符合2012年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增聘条件申报人员。

三、成果公示范围

(一)审核表的“教学科研项目情况”、“学术论文著作情况”、“科研教学获奖情况”等栏目只显示符合填表说明的项目,一些比较重要的但又不符合填写范围项目显示在“其他具有代表性意义的业绩”栏中,有些等级较低项目则予以了删除。

四、请各部门和相关老师仔细核查相关材料,如需补充材料、说明、发现成果有错、漏统计或对材料审核结果有异议等情形,请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核实。联系方式:教务处:87557059/87557067;科研处87557161;人事处8755703387557038

公示材料接受全体教职工监督,如对申报人员公示材料有异议,请联系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监督小组联系。

联系方式: 875570328755703387557045

公示期为2012122420121226 

附:个人信息表

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1224



上一条:关于借调教职工到浙江省审计厅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2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增聘工作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