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通知:应用统计方法系列专题讲座

2017年06月06日 14:01  点击:[]

 

为贯彻落实《浙江财经大学“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全面实施“人才兴校”发展战略,进一步提高专任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帮助教师了解和运用统计方法,学校继续邀请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吴浪教授开展专题培训。具体如下:

专题一: 复杂数据处理    
    1.缺失数据处理
    2.异常数据处理
    3.测量误差

时间:67上午10:00-11:30

地点:行政楼312会议室

专题二:一些现代统计方法

时间:614上午10:00-11:30

地点:行政楼312会议室

欢迎广大教师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

人事处联系人:老师,电话:8755 7316

人事处

201766

 

授课专家介绍:

吴浪,美国华盛顿大学(西雅图)统计学博士,现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统计学教授。

吴浪教授一直致力于统计及统计方法论的基础研究。近年来在缺失数据、面板数据、生物统计等领域获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对于在非线性混合效应模型及不完全数据统计分析中应用的近似似然统计推断法相当纯熟,善于洞察该方向国际前沿的研究热点和研究难点,已取得国际同行承认的创新性学术成果。近年来共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多篇发表在JASA(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tatistical Association)Journal of the 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Statistical ScienceBiostatisticsBiometrics等国际权威统计杂志上。主持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吴浪教授2007年被我校聘为特聘教授,2011年成为我校柔性引进人才。与我校教师合作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其中2011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立项。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领工作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