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关于选派 2017年度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的通知

2017年04月01日 10:4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选派 2017年度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员条件

(一)2013年后入选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

(二)外语水平达到下列标准之一:

1.国家外国专家局规定的“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高级120分。

2.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水平考试(WSK)的合格标准。

3.近5年内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生活一年以上(附有效证明)。

二、选派程序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部门)推荐,学校审批同意后报省外专家局。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根据申请人的资格条件综合评议,确定进修人员名单。

三、申报材料

(一)《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申请表》(一式2份,A4纸打印;见附件,或登录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办事大厅-表格下载-其他类下载表格)。

(二)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证书、外语水平合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进修渠道和期限

出国进修人员可自行联系进修单位,进修学科和项目选择要有针对性。出国进修期限为3至6个月。

五、经费资助

进修人员的出国进修经费由省财政资助,包括国际旅费、国外生活费等,标准参照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奖学金资助标准(财教[2010]286号)。

六、其他事项

(一)出国进修人员出国前须与单位签订出国进修协议,明确承诺按期回单位服务,并办理公证。

(二)出国进修人员出国期间在单位的工资、福利待遇等依照有关规定办理。

(三)请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本部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计划,认真做好选派工作。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1742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人事处(行政楼306),并发送电子稿至邮箱szgl@zufe.edu.cn

联系人:马利刚,电话:87557316

 

附件:“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出国进修申请表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741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第一次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水平考试(BFT)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