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2017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通知:管理研究方法与国家课题申报

2017年03月03日 13:2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加强教师专业发展能力培养,学校特邀请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范柏乃教授开展2017年教师专业发展专题培训,现将培训情况通知如下:

 

培训主题:管理研究方法与国家课题申报

培训时间:2017年3月6日下午 1:40-3:00

培训地点:下沙校区行政楼512会议室

参加对象:欢迎校优秀青年教师支持计划入选教师,近2年入校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加。

该培训计入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时,并可作为教师申报专业技术职务培训进修考核业绩。

联系人:崔秀秀,电话:8755 7316。

                                  人事处、科研处、工商管理学院

                                       2017年3月3日

 

 

范柏乃教授简介

范柏乃,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管理系系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信评审专家,九三学社浙江大学委员会秘书长,九三学社浙江省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员,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研究成果得到过温家宝总理、中央组织部领导、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省长夏宝龙、副书记李强等领导的30余次重要批示,4个提案被选为全国政协大会发言提案,6个提案被选为浙江省政协大会发言提案。主持承担了《我国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动态监测与政策支撑体系研究》(201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地方政府信用与地方政府绩效互动及互动机理研究》(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20多项省部级以上课题的研究工作。

重点研究领域“地方政府管理”、“自主创新管理”、“创业投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给浙江大学的硕士生、博士生主讲的《公共管理研究方法》、《定量分析方法》、《应用统计学》、《财务管理》、《科技管理》、《创业投资管理》等课程受到学生普遍欢迎。


上一条:范柏乃教授给我校教师进行国家课题申报专题培训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