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关于举办2017年出国(境)进修教师行前培训的通知

2016年12月22日 09:43  点击:[]

各相关老师: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出国(境)工作,帮助教师熟悉出国(境)进修相关手续和管理规定,提高和完善对出国(境)进修教师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人事处决定组织开展2016年下半年出国(境)进修人员行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主题

“早日访学、平安访学”

二、培训地点和地点

2016年12月27日下午2:30-4:00,行政楼200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

近三年入选学校国际化人才队伍培养人选且尚未派出教师,具体名单见通知末,欢迎其他有意向赴国(境)外进修教师参加。

四、培训安排

1.人事处介绍学校出国进修相关管理规定和手续办理;

2.留学回国教师代表介绍出国手续办理及国外生活注意事项;

3.现场互动问答。

行前培训是教师出国留学派出前的必备教育环节,请相关老师安排好个人事务,确保准时参加。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需向人事处请假,将另行安排时间培训,无故不参加培训的将暂缓办理派出手续。

 

培训人员名单如下:

 

黄冠豪、王春元、张帆、张子楠、彭毅、汪凝、鲁仕宝、常凯、张雷、赵江、宋海裕、侍颖、王力、魏腊云、陈思融、郝林晓、王毅、胡玉琴、闫东明、陈玉娟、陈静、李敦杰、屠子恒、易建红、张晓晨、郑松、黄莉、管玮、李占荣、岑群霞、潘迎春、李武艳、魏聪、石向荣、孔飞燕、陶卫红、李斌荣、罗季、祝锦霞


(注:其他已经入选国家、省及学校出国项目尚未派出教师也要求参加)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事处:马利刚,崔秀秀   电话:87557316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建设办公室

2016年12月21日


上一条:30余名教师参加出国(境)访学行前培训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