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人事管理 
 师资管理 
 劳资管理 
 博士后工作 
 

 
 
 

 

 
 
 
通知公告   师资管理

关于做好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2009年12月23日 07:03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发[2009]198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 2009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具体名单见附件1

  12005年以来入选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的第一、二层次培养人员。

  22008年入选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的培养人员。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分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包括思想素质、知识结构、能力水平和工作业绩等,特别是能力水平和工作业绩及科研计划的完成情况。

  三、考核方式

  请列入考核范围的第一、二层次培养人员填写《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考核登记表》(见附件2),由所在学院进行审核,并填写考核意见后,经学校考核后,报送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2008年入选重点资助的培养人员填写《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培养人员考核登记表》(见附件3)。经学校审核后,报送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考核。

  对在培养期间没有作出新的业绩和成果、工作表现平平和其他不符合标准的培养人员,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及时予以调整。

  请有关入选人员及所在二级学院(部)重视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的年度考核工作,认真进行培养期年度工作总结,二级学院(部)考核意见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请各二级学院(部)将《考核登记表》纸质(一式2份)在201015日前报人事处(行政楼306室),并将《登记表》的电子版发送至szgl@zufe.edu.cn

 

附件:1.参加考核人员名单(下载)

      2.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考核登记表(下载) 

3.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重点资助培养人员考核登记表(下载) 

 

人事处

20091223

上一条:关于2009年度申报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人员材料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中期考核及验收工作的通知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