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财处蒋国其和体军部毛春梅到我处挂职锻炼

2017年12月06日 15:44  点击:[]

12月4日,人事处就蒋国其和毛春梅两位青年干部到我处挂职在312召开全处会议。会上,人事处处长鲍海君对两位老师来人事处挂职锻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其安排了工作,希望他们能够在人事处转变角色,熟悉情况,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依据工作安排,尽快进入到工作状态。

 

两位挂职青年干部会上都做了表态发言:依据人事处工作安排,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工作,通过在人事处挂职,开阔视野、积累经验、提高素质,增强技能,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此次挂职是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充足的干部储备和人才支持。

 

 

 

上一条:人事处和档案馆党支部赴余杭洪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李永友教授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