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人社厅专技处麻晓莉副处长应邀来校作 博士后工作专题讲座

2017年10月27日 13:54  点击:[]


  10月26日下午,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麻晓莉副处长应邀来校作博士后工作专题讲座。我校应用经济学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相关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以及校博管办工作人员听取了讲座。


麻晓莉副处长从介绍国家及浙江省博士后工作概况入手,对博士后管理工作、博士后建站考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同时,就博士后管理工作的关键点进行了实证分析,指出做好博士后管理工作必须抓几个关键环节:一是统筹规划,组织落实;二是抓好制度建设,实行规范管理;三是做好服务工作,营造宽松环境;四是广泛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五是选准项目,选好人员;六是建立良好的利益分配机制。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博士后管理工作的具体体现,对提高我校博士后培养质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有着积极意义。


上一条: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下一条:我校蔡海静等11位教师被列入2017年度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