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年05月12日 08:59  点击:[]

                 ——记人事处和档案馆两个党支部开展特色组织生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意识与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 5月6日,人事处和档案馆两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丽水市云和县小顺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体验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用新鲜的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员干部来到云和县石塘镇小顺村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与瞻仰周恩来铜像,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随后在云和县党校王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黄绍竑公馆”“季宽池”“冯雪峰旧居”“党建墙”等活动,详细了解了浙江铁工总厂的形成和发展历程,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经典,领悟革命传统。

这次到小顺村红色教育基地,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和党性修养的一项重要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铭记历史,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做全体教职工的表率,为学校的内涵发展、稳定发展、特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人事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批博士后出站暨2017年上半年博士后开题评审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