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批博士后出站暨2017年上半年博士后开题评审会

2017年05月09日 16:59  点击:[]

5月5日上午,我校第二批博士后出站及2017年上半年博士后开题评审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博士后学术委员会主任钟晓敏教授主持。

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第二批出站博士后和2017年上半年进站博士后的汇报。专家组通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本次出站博士后的研究报告思路清晰、数据详实、论证深入,达到了我校博士后出站要求并考评优秀;进站博士后的开题报告角度新颖,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同意开题。

此次评审是我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站以来举行的第二次博士后出站评审会议。该批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顺利出站,标志着我校博士后进站前考察、在站期间培养、出站考核评审等管理体系和工作制度建设日臻完善。

上一条: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金戈教授获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