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17位教师通过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2016年05月25日 15:49  点击:[]

近日,学校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教师参加了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经评议专家面试、提问和测评,17位教师顺利通过了测试。

 

 

为做好测试工作,人事处邀请校督导委员会主任、资深教授、相关学科负责人、思政教师、教学名师等组成评议组,主要考察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掌握教学内容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效果教学基本素养仪表仪态,并对测试进行点评,指出不足之处,以待教师改进,增强教学效果。

具备承担教育教学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是申领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的先决条件,学校将进一步规范教师准入制度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励如孟副校长莅临人事处指导工作 下一条:申万宏源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复星集团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颜勇来校讲学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