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高层次人才李永友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开题报告会举行

2015年11月02日 14:00  点击:[]

    10月31日,由我校李永友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财政体制垂直失衡的形成机制、激励结构与平衡策略研究”(15ZDA016)开题报告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报告会邀请我校财政学科负责人钟晓敏教授为专家组组长,上海财经大学丛树海教授、南京大学沈坤荣教授、武汉大学吴俊培教授、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杨志勇研究员、我校王俊豪教授、沈玉平教授为专家组成员。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邵清、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俞晓光、校长李金昌等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卢新波教授主持。

    李金昌和邵清分别代表学校和主管部门致辞。李金昌分析了重大招标项目研究意义,并表示学校将尽可能为重大招标项目研究创造条件。邵清结合浙江省社会科学研究现状和重大招标项目研究的重要任务,对李永友教授主持的重大招标项目研究提出了四点希望。

    项目首席专家李永友教授代表项目组就项目整体情况,从选题意义、研究设计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专家组根据项目汇报情况,从研究意义、框架设计、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重难点识别等方面,对项目申请书和开题报告进行评议,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目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体系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直接服务于国家战略需要,以解决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涉及全局的重大现实问题为目标。李永友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将对我校应用经济学科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李永友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开题报告会举行

 

上一条:40余名教师参加出国(境)访学行前培训 下一条: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优秀教师讲课观摩与教学技能交流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