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一轮机构设置方案编制工作取得初步阶段性成果

2015年08月17日 21:02  点击:[]

   8月16日,学校机构设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兼机构设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新波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编制新一轮机构设置方案的目标和原则,从学校现设机构存在的问题和新一轮机构调整具体建议方案两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为进一步完善方案文本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文本完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机构设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7月初组建以来,以适应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为导向,以建立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组织机构体系为目标,通过走访、电话、网络等形式调研了10余所财经类兄弟院校和省内本科兄弟院校,听取了校内相关分管校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对机构设置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网络向全校教职工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逐步形成了2016年机构设置方案文稿,取得了初步阶段性的成果。

上一条:学校援建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工作启动 下一条:副校长卢新波一行赴西南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