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年06月17日 13:58  点击:[]

6 10 下午,2015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学院()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并举行了结业典礼,人事处副处长童夏雨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前培训班组织分组讨论,分为行政管理组、教学管理组和学生管理组,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都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也表示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有所用,边学边用,以用促学。

结业典礼上,各组组长针对各组讨论情况在大会上作了总结和分享,表达了学员们对学校、学院和授课教师的感谢,也希望学校以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培训,方便管理人员的学习和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培训班承办单位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利群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她从培训的目的、需求调研、方案设计、教材选购到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总结,也指出此次培训存在的遗憾和不足,主要是课程安排较为紧凑,培训的方式较为单一等方面,并表达了对学校的支持和各部门、单位配合的感谢。

童夏雨副处长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班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培训班从筹备到组织实施井然有序,课程针对性较强,培训纪律严明,培训效果明显。他指出,学院()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非常切合学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能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培训后要注重吸收应用,并坚持不懈的进行业务学习,不断开拓和丰富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逐步走向职业化和专业化。

最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利群和人事处副处长童夏雨为结业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上一条:学校获2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 下一条:人事处参加省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改革经验交流会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