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博士后工作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常见问题  师德建设  人事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统计局局长金汝斌研究员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2011年10月29日 09:17  点击:[]

1027下午,浙江省统计局局长金汝斌研究员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王俊豪教授为金汝斌局长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副校长苏为华教授主持聘任仪式。

 

金汝斌研究员现任浙江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浙江大学经济学研究生学历。

金汝斌研究员长期从事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经济统计等领域的研究管理工作,现兼任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浙江省统计学会会长、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特聘研究员、浙江工商大学客座教授等职,曾任浙江省劳动厅、劳动保障厅副厅长。著作有《企业工资管理》、《新世纪劳动就业研究》等,曾在《统计研究》、《中央党校学报》、《今日浙江》等刊物中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上一条:厦门大学陈振明教授来我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我校第二期出国(境)进修人员外语培训班开班

 

联系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557038  邮箱:rsgl@zufe .edu.cn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处  浙ICP备05014573

学校首页 | 人事处首页